深山捞霖⁶¹⁵

甜唯,和霖霖组的cp我都爱♡,没啥大爱好就喜欢磕糖,翔霖至上,轩霖次之。三代:左航 童禹坤

01.

芝麻汤圆轩x清冷美人贺

私设!!!

------------------


静谧的竹林中, 一人身着月白色长袍立身而站,他腰间挂着个手卷,身背竹筐



对面是一个与他年龄相仿的少年,模样俊俏,穿的似乎是某个门派的衣裳,腰间缠着一根精致的白色皮鞭



“你是何人?”贺峻霖盯着他,眼里充满了杀意



少年有些慌乱,他连忙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两手交叉放在额前朝贺峻霖行了个礼



他竟知道药宗的礼仪…贺峻霖眯起眼打量着他



“在下宋亚轩,来自昆仑”



“昆仑?”贺峻霖挑了挑眉,他微微颔首道:“不知阁下前来这静谧山所谓何事?”



“唔…我是来找贺峻霖的,就是你们药宗的少主,能否帮忙带一下路?”



听到他是来找自己的,贺峻霖皱了皱眉,他仔细打量了一下宋亚轩



得出结论:没见过这人



“在下便是。”



“你就是贺峻霖啊!”宋亚轩一喜,他上前拉住贺峻霖,“怪不得,我看你这气质就不像药宗的普通弟子”



贺峻霖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抽出被拉着的手腕,“找我有什么事?”



这时宋亚轩才想起此行的目的,



“稍等”他往后退了退,开始翻自己的衣衫,然后拿出来一封信递给贺峻霖,“净决长老说看了这封信你就会明白的”



净决长老是药宗的宗主贺峻霖的师父,前不久昆仑来信请他前去,临走时说是有重大事情商议



贺峻霖接过信,信上的确是师父的笔迹



信上说:


乖徒亲启:

近几个月来魔教妖族蠢蠢欲动,妖魔肆虐。搞得流州百姓人心惶惶,昆仑的祈湾仙长派他的亲传弟子前去查看一番,又不放心,正好我瞧你整天呆在静谧山无事干,此次就同那娃娃一起去历练历练吧,那小娃娃厉害的很呢



看到这贺峻霖将信纸收起,不可置信的看着宋亚轩,意思是:你…看起来好弱啊…



宋亚轩看懂了贺峻霖的眼神,小脸通红,“我…我就是看着弱,其实我很厉害的!每年的昆仑测试我可都是榜首!”



“噢”贺峻霖点点头,“那就好,毕竟以后武力输出还得靠你”



“啊……”



宋亚轩愣在了那里,合着是你自己弱还说我!



他那张漂亮的小脸气鼓鼓的,“你…!”



明明是你自己弱



还没说完就听见贺峻霖幽幽道:“我什么?”



宋亚轩撇撇嘴,“没什么没什么!”



贺峻霖看了他一眼,然后转身道:“跟我来”



宋亚轩歪了歪头,“嗯?去哪?”



抬起头一看,贺峻霖已经走出去老远了



“喂!你等等我啊”



青衫少年向那抹白衣奔去,脚下卷起阵阵翻飞的竹叶



一路上贺峻霖算是领教了宋亚轩的厉害,他目前不清楚宋亚轩武力怎么样,反正他挺能说的…



“贺峻霖,这静谧山上是不是有法阵?”



“嗯”



“哇!是谁布的呀 好厉害,这么大一座山!好想见见啊——”宋亚轩一脸仰慕的说道,他看向贺峻霖,“贺峻霖,你知道是谁吗?”



贺峻霖不语,宋亚轩也不放弃,他跳到贺峻霖前面,对着他,贺峻霖向前走一步他就往后退一步



“你怎么不说话?贺峻霖?贺峻霖?贺-峻-霖-?贺——峻——唔……”宋亚轩脸上一凉,贺峻霖的大拇指和食指捏着宋亚轩的脸



贺峻霖咬牙切齿道:“宋亚轩,能安静一下吗?”



宋·弱小·无助·亚轩可怜的点了点头,贺峻霖这才满意放开了他



果真,贺峻霖那一捏当真有用,宋亚轩安静了下来,他看着贺峻霖,不由得好奇了一下药宗,究竟是什么样的地方才能养出这么钟灵毓秀…额…还清冷的人儿


-未完-


想搞着篇文很久了!!!原本定的是箱子和贺儿宝贝,但是最近轩霖磕的狠上头啊啊啊啊,正在考虑是all霖还是轩霖,没有大纲,无脑之作!!!就看后面怎么编了🐸🙉🙊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