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捞霖⁶¹⁵

甜唯,和霖霖组的cp我都爱♡,没啥大爱好就喜欢磕糖,翔霖至上,轩霖次之。三代:左航 童禹坤

《雾》/Chapter II.

*私设私设! 禁止上升!!!

*ooc预警

*注意避雷:all霖

本章鑫霖

———*****———*****———



    丁太太带贺峻霖逛了逛丁家的宅子,虽然说贺峻霖来过丁家但那都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


    丁家的宅子历史悠久,看起来朴素大气,实际上随手拿个物件就值钱的很,逛完宅子贺峻霖就窝在了房间


   “怎么样?看完是不是很有收获啊”书灵的声音响了起来,吓的贺峻霖一个支愣从床上坐起来了


    他以为看完书这书灵就不在了,因为从他上飞机到现在它都没声音,“你怎么还在啊…”
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在呀”


     那小声音听起来得意极了,听的贺峻霖不禁在脑海中描绘了一个胖乎乎的小孩的模样


     “啊啊啊!不要泥塑偶!你才光着屁股不穿衣服呢!”


     “噢,原来你穿衣服啊”


     回应贺峻霖的只有气呼呼的“哼”,贺峻霖咂咂舌,是个有脾气的小孩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等了一会没有回应了,他才再次躺在床上倒头睡了过去


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贺峻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


     他打开手机一看,啊…已经是晚上了


     敲门声依旧坚持不懈的响着,贺峻霖这才想起开门


     一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俊脸,可能是因为刚睡醒的原因,他还有些迷糊


     贺峻霖皱了皱眉,脑海中不断回想这是谁…


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贺峻霖,他此时没戴眼镜头发乱糟糟的,于是恶趣味涌上心头想要逗逗他,他揉了揉贺峻霖的脑袋,打趣道:“早上好啊霖霖”


     听见丁程鑫的声音贺峻霖立马清醒了过来,他恶狠狠的瞪了眼丁程鑫,“有病吧你”


     “哇,霖霖好无情啊,我来叫你吃晚饭你居然骂我诶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表情无辜,对着这样一张天使般的脸庞贺峻霖感觉自己心跳有些加速,他忿忿的想:丁程鑫犯规!


      他微微偏过脑袋,小声嘟囔道:“可恶”


      捕捉到他小动作的丁程鑫微微眯起眼睛,原来霖霖喜欢一款啊


     “走吧霖霖,下楼吃饭”丁程鑫朝贺峻霖眨眨眼,拉着他就下了楼


      楼下餐厅,丁太太和丁佳已经就位了,除了这两人主位上还有个灰衣男人,这就是贺峻霖的外公-丁亦衡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喊了声“爸妈”后就坐在了丁太太对面,丁亦衡旁边的位置上


      “外公外婆”


     “霖霖啊”丁亦衡看着贺峻霖,感慨道:“和婉婉真像啊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笑笑,摸了摸鼻头


     丁太太戳了戳丁亦衡,嗔怒道: “你待会再感慨行不行?先让霖霖吃饭,这都饿一下午了”


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”


      一旁的丁程鑫符合着


     “瞧我这脑子!”丁亦衡一笑,“霖霖下飞机后就睡到现在,肯定饿了”


      “快,坐下吃饭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点点头,然后坐在了丁程鑫的旁边,对面是丁佳


     “晚上好,丁佳”他向丁佳打招呼道


     丁佳有些不好意思,他朝贺峻霖点点头,贺峻霖看着他微红的耳尖感觉有点意思,这小主角挺容易害羞


     丁程鑫看贺峻霖一直盯着丁佳看皱了皱眉,他夹了一块红烧肉放进贺峻霖碗里


     “霖霖,吃肉”


     “啊,好,谢谢”贺峻霖收回目光


    一顿饭让贺峻霖吃的怀疑人生,丁家这几个轮这个他夹菜,他看着碗里的小山堆感觉明天一天他都不想吃饭了


    吃完饭后,他陪丁亦衡和丁太太说了些话后就回房间了,刚准备关房门丁程鑫就出现了


    贺峻霖有些意外,“你有事儿吗?”


    “没啊”丁程鑫坦然道,“不让我进去坐坐吗?”


    贺峻霖咬咬牙,他不是应该围着小主角转吗?怎么总是出现在自己面前


    “别了吧,我一会洗个澡就睡觉了”


    丁程鑫一笑,“霖霖晚饭吃那么多,不会撑的慌?”


    “是啊,我晚饭吃了那么多是什么原因呢?”贺峻霖觉得如果自己是漫画人的话脑袋上绝对有三个小火苗


     丁程鑫笑的依旧如沐春风,“我可以给你揉揉肚子.....”


      回应丁程鑫的只有“咣”的一声,贺峻霖把门关上了,临了传来一句:“不用,我有消食片!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门,“喂,好歹我也你小舅舅啊…”


      关上门后,贺峻霖疯狂cue起了书灵


    “喂!你还在吗?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丁程鑫不围着小主角转倒是一直在我这找存在感啊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说话了啊?”


     书灵无语…,它叹了口气说:“你真的好自恋啊,你和才他见面,怎么就说人家在你面前找存在感呢”


     贺峻霖:“……是吗,你那本书里写的我俩见面也不准啊,书里也没说他会给我夹菜,他说那话书里也没有…”


     “你…你看你说的!书里也没有你会睡一天啊”小书灵有些结巴


     “那你是书灵,我睡觉你不会提醒一下我吗,任凭我打乱剧情?”


     “我的任务又不是这个,我的任务是…”


     “是什么?”贺峻霖问


     书灵:“现在不能告诉你”


     “啧啧”贺峻霖咂咂嘴,“那什么时候才能告诉我?”


      书灵说:“嗯…那天应该不会太远”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点点头,他又问:“那…你的任务和我有关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”

未完.



*很焦虑啊,改了三版才定下这个版本,这是个关于时光逆流的故事(我也不知道这样表达正确不正确)

*上网课了嘛,时间不是很富裕,再加上我是初三狗开学之后就更没时间了,所以更新是不定时的,希望谅解

*感谢观看呀(❁´ω`❁)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