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捞霖⁶¹⁵

甜唯,和霖霖组的cp我都爱♡,没啥大爱好就喜欢磕糖,翔霖至上,轩霖次之。三代:左航 童禹坤

《雾》/Chapter Ⅲ.

*私设私设!禁止上升!!!

*ooc预警

*注意避雷:all霖

本章:微轩霖 文霖

___******___******___


    还在F市时温婉已经将他的转学手续办的差不多了,所以在丁家待两天后贺峻霖就去学校报道了


   去学校那天丁程鑫亲自送贺峻霖他们去学校,贺峻霖下车时丁程鑫叫住了他


   “霖霖!”


    贺峻霖不解的回过头,看见丁程鑫正透过车窗笑眯眯的看着自己


  “在学校要乖噢,小舅舅放学来接你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贺峻霖无语,刚想说不用了,那辆sao|包的车便消失在了视野里


     c,他怎么到处faqing?贺峻霖想


    “贺……贺儿”


     细小的呼唤声拉回贺峻霖的思绪,贺峻霖抬起头发现丁佳正看着自己,他似乎有话要说


     完了,他不会回吃醋了吧?!丁程鑫你这下可好,把对象作没了!


     贺峻霖歪歪头,“嗯?”


     “我们分开进去吧……”丁佳看起来有些拘谨


     贺峻霖知道为什么,因为他是私生子所以一些人就认为他的存在是个错误


     当然,他不会插手,要不然要刘耀文干什么?


     “行”


     说完就潇洒的离开了


     ——


    到政教处报完到后贺峻霖在楼梯拐角遇见了个少年,少年身比例那叫一个绝,穿着松垮垮的校服,随便走几步就有模特范


    他不禁咂咂嘴,“这逆天的长腿……”


    一旁的刘耀文听见了这个同学的小声嘟囔,侧过头看了一眼,是没见过的同学,不过张的挺好看


    心照不宣的撇过一眼后两人擦肩而过


    贺峻霖来到班级门口看着讲台上讲课讲的唾沫横飞的老师,叫了声报告
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” 李卫国停下课程看着贺峻霖


    贺峻霖笑笑, “老师我是贺峻霖,新来的转校生”


     李卫国推了推眼镜,他看了看门口的男孩,白衣黑裤笑起来暖暖的,“噢—知道了,你就坐在……”


    他朝班里看了看,“你先坐到那边靠窗的位置吧”


    贺峻霖四处看了看,帅哥的后桌啊……他挑挑眉,你别说这学校长的好看的还挺多


    他搬着课本朝座位走去,瞧他坐了下来李卫国继续讲课,“课本23页……”


     一节漫长又无聊的数学课,贺峻霖最不喜欢的就是数学课了,无奈这又是第一天上课要好好表现才是,终于在贺峻霖漫游的思绪里下课铃响了


     “好,既然下课了那我们下节数学课在讲”


    说完李卫国拿起教课书就离开了教室


    “哈——”贺峻霖伸了伸懒腰,他看了看前面坐的笔直的同学忍不住伸手搓戳了戳他


    那人转过头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“有事?”


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看同学你长的挺好看的,交个朋友?”


   在贺峻霖试探性的目光下,那位帅前桌把头扭了回去,贺峻霖听见他说:“宋亚轩”


   嗯……?!贺峻霖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原来他叫宋亚轩啊


   “我叫贺峻霖,崇山峻岭的峻,甘霖的霖”


   正当贺峻霖想要和宋亚轩增进友谊时,书灵的声音突然出现了


    [贺峻霖贺峻霖,快快快,厕所!]


    “?”


    [丁佳他……他…]书灵顿了顿,[他被人欺负了!]


   “管我p事,不是有人保护他吗?我抢了人家的戏份多不好”贺峻霖翻了个白眼


    [啊啊啊,去啊,爸爸求求了你了!]


    听着书灵的语气贺峻霖像想到了什么似的,“你的任务是让我保护丁佳?!”


    书灵没说话,过了几秒道:[是的是的,帮帮我吧!]


   贺峻霖撇撇嘴,他又戳了戳宋亚轩,在宋亚轩“你有事吗”的目光下,贺峻霖舔了舔嘴唇问道:“那啥,厕所在哪啊…”


   “出门右拐直走”


   “谢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在宋亚轩的目光下贺峻霖一溜烟的跑了出去。像只兔子似的,宋亚轩想


    宋亚轩一愣


   这边贺峻霖刚到厕所就看到角落里一个高大的身影,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丁佳瑟瑟发抖的小腿


   看到这一幕贺峻霖挑了挑眉,看了看四周发现只有一把扫帚柄


   我救了丁程鑫他媳妇儿,他可欠我个人情呢


   想着贺峻霖拎起棍子在手里惦了惦


   [贺峻霖,你机会……]来了……


   还没说完贺峻霖就打了过去,在棍子距离那人半米的时候被拦了下来,他扭过头贺峻霖看清了他的模样


    哦豁,楼梯拐角那个人


    刘耀文也愣住了,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被猛的一踹,瞬间远离了丁佳


    贺峻霖将丁佳护在身后,朝刘耀文笑笑:“金絮其外,败絮其中”


    “...”刘耀文也是无语,无缘无故被打不说还被骂了


    看着刘耀文越来越黑的脸,丁佳怯怯道:“刘…刘耀文…我…”


    “等等!”贺峻霖震惊的看了看丁佳,又看了看对面的少年,“他是刘耀文!”


     丁佳弱弱的点了点头


     “那他为什么欺负你?”贺峻霖不解

  

     丁佳正准备解释,刘耀文就开口了:“你那只眼睛看到我欺负他了?”


     “上次刘耀文救了我,他的校徽落下了…他今天是…是来要校徽的…”


     贺峻霖低声骂了句脏话,抬头看了看不耐烦的刘耀文,脸上挂起了招牌笑容


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弄错了!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贺峻霖的笑容竟然有点移不开眼了,他脱口而出:“然后呢?”


     这不是明摆着要赔偿损失呢,贺峻霖无奈,毕竟是自己动了手,说:“我请你吃饭,时间地点你定,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摊了摊手,“好啊”


     “我是贺峻霖,高二(17)班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走后,贺峻霖看了看丁佳,“快上课了,走了”


     丁佳点了点头,“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他跟在少年身后,偷偷的瞟一眼,阳光透过走廊打在少年的身上,如同神明一般温暖


未完.

*吻吻和轩轩终于出场啦!距离马哥箱子和小张张应该也不远啦!这章卡了挺久的,从上一星期上网课开始唉╯﹏╰

*不要问我为什么都喜欢贺儿,因为我喜欢这个设定!!!无脑文看看就行啦,不要喷我Ծ‸Ծ

*感谢观看啊(❁´ω`❁)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